秋人

不知道啥题目

男人把少年绑在了椅子上,痴迷地抚摸这柔软香甜的皮肤,这就是我爱人啊  ,声音像,身高也像,连酒窝也同一个位置,心想,这就是我爱的小学长

cop从一阵晕眩中醒来,发现眼前就是一脸痴汉样的KIM,屁金,你为什么这样看我,还有,为什么不说话,双方都无言对视了一阵子,cop想开口问屁金究竟发生了什么,为啥要绑住他,太多问题想要问,但听见屁金开口,kit,屁金是谁,你新欢吗?眼神平静,语调平缓,但不知为啥cop从里面听到了怒火和不甘。cop这时才发现眼前的屁金不是本人,是ming ,擦,睡个觉都可以发生这样诡异的事情,cop觉得自己聪明的脑袋不够用了,只能用强行镇定的声音跟对面的人谈话,告诉他,我不是kit,我是别人,我叫copter,眼前的男人似乎不为所动,拿起桌子旁边的注射器,慢慢放在copter眼前,绑住的少年急了,求生意识让他激烈挣扎起来,无奈绳子绑的紧紧的,怎么都不松开,这时,一阵刺痛,copter看见注射器的液体慢慢减少,ming毫无表情的脸跟深情的眼神是copter最后的回忆。
ming抱住了已经死去的cop的尸体,吻上了还有点温度的嘴唇,小心翼翼抱起cop,在他们第一次结合的浴室里从容分尸,把我家学长吃进肚子里面,他才不会离开我,他将永远陪伴我,接下来,我要去寻找别的时空的kit学长了。

现实是kit的确离开了ming,ming接受不了把kit杀了,分尸吃进了肚子里,从此以后莫名得到了窥探时空的能力,把各时空不同的kit拐了过来,他那么爱学长,怎么可能让他陪在各种人的身边,他只能永远站在我身边。他恨学长无情也爱学长深沉。

ming,想死不,看这样的小说你造反了么?熬,kit,这样不好吗?我中有你,你中有我啊。什么我的你的,我是自己的。啥,学长,我昨晚不是在浴室把牛奶送进菊花里面嘛,还有,你嘴巴还品尝过我牛奶呢,去死吧,ming

一个赔钱后打鸡血的文,排版为零的家伙,啊,如果有相似题材的,可以提出来,我这边会把文删了,深圳那玩意把我写文的心情全毁了,昨天狗狗划了人家的车,赔钱后啊啊啊啊的文章,第一次写,很忐忑,有啥好建议可以过来的,我蒸饺邪教都吃啊啊,这个构思我是看了狗蛋的叛徒才灵机一动的,狗蛋,为你打call,为水仙打call,至于,狗公腰文,就真的要很久才能写了。。。。。

@站子说我名字贼长的兔蛋六爷

评论(6)

热度(22)